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央行:能源價格上漲將致英國通脹率超4%

英國央行:能源價格上漲將致英國通脹率超4%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23:2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衛報》周四報道,英國央行當日發出警告稱,受能源價格衝擊,預計到2021年年底,英國通脹率將超過4%。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的報告稱,到2022年第二季度前,英國的通貨膨脹率可能會一直保持在4%以上,英國家庭的生活成本也將因此上升。

 此外,英國央行還把第三季度的經濟增長預期從2.9%下調到2.1%,這也意味着英國第三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較疫情前的水準低2.5%左右。

 頂圖為英國曼徹斯特的一處廢棄的燃煤設備。路透社

責任編輯:蔣璐 英國央行:能源價格上漲將致英國通脹率超4%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