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3間公立醫院29日起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

3間公立醫院29日起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5:46: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宣布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和屯門醫院將由29日起設立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以方便在醫院覆診病人和訪客,特別是專科門診病人在覆診時即時接種復星疫苗、無須預約。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指長者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增長緩慢、令人擔心,因此政府試行在醫院設立由醫護機構營運接種站,以方便到醫院專科門診覆診長者可獲安排即時接種;政府在嘗行安排後會視乎實際情況在更多公立醫院設立接種站。

   據了解,3間公立醫院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的上午10時至下午7時,而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6時30分;市民在接種第一劑疫苗時會被安排日後在同一接種站或其他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復星疫苗;假如市民選擇接種科興疫苗,接種站會轉介他們往鄰近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責任編輯:鄭嬋娟 3間公立醫院29日起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