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大城小區 藝術處處

圖集|大城小區 藝術處處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4 15:56: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與藝術團體 FriendsWithYou 合作的「大城小區西九龍 —— FriendsWithYou 大型裝置藝術」,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展出繽紛角色的大型充氣裝置,此外亦有聯乘香港不同景點拍攝的影片、AR 互動體驗、大型藝術裝置等,以凸顯西九龍區內的多元藝術特色,亦鼓勵市民到訪不同景點,以藝文新角度探索香港。

 FriendsWithYou 兩位藝術家表示:「我們很榮幸有機會在香港展出新系列—— Happy World,這樣大規模也是亞洲首次。藉此我們希望傳達和諧及歡樂的訊息,這正是世界每個角落都需要的東西。系列中色彩繽紛的成員包括招牌角色Little Cloud,將化身大型充氣雕塑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與大家見面。其他角色 Rainbow Worm、Jelly、Hug Bug 和 Peanut Butter 也會跳跳紮遊遍香港,同時傳達友愛和連繫不同的人。在我們與全世界分享 Happy World 願景之時,特別衷心希冀為大家帶來更多正能量和希望。」(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大城小區 藝術處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