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嗇色園延長展出黃大仙祠特色花燈至30日

嗇色園延長展出黃大仙祠特色花燈至30日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4 17:39: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嗇色園指黃大仙祠百周年紀念花燈廟會原訂於今日(24日)結束,惟部分善信因各項防疫措施和人流措施而未能入園,園方因此致歉並感謝市民的支持,而黃大仙祠決定延長展出以中華傳統文化產物為題的特色花燈至30日,讓更多市民可進園欣賞花燈。

 據了解花燈亮燈時間為下午6時、最後入園時間為下午8時30分,而園內會繼續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及人流管制;黃大仙祠還會繼續舉辦「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展出唯一的「黃大仙祠頭炷香盛況」微縮模型展品。

 黃大仙祠介紹上述展覽展出20件微縮模型作品,參觀者可從中認識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例如粵劇戲棚、大坑舞火龍、長洲太平清醮等,更可從其他呈現老香港生活作品如大型遊樂場、舊色當舖及戲院、舊式公屋單位等窺看昔日香港面貌,感受不同年代回憶。

 「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在明日(25日)至30日上午10時至下午8時開發,並於10月1至3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於鳳鳴樓禮堂舉行。

 

 圖片說明:「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展出20件微縮模型作品,參觀者可從中欣賞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及老香港生活作品。

責任編輯:程向明 嗇色園延長展出黃大仙祠特色花燈至30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