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搭載全新GP2處理器 GoPro HERO10 Black升級拍攝5.3K影片

【數碼】搭載全新GP2處理器 GoPro HERO10 Black升級拍攝5.3K影片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25 15:35:5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多會購買運動相機拍攝運動時的片段。去年9月GoPro推出HERO9 Black,以可拍攝5K影片及彩色熒幕設計,把運動相機的級數大幅提升,極受用家歡迎。品牌宣布推出最新一代GoPro HERO10 Black運動相機,新機採用全新GP2 處理器,能以雙倍幀率拍攝5.3K影片及2300萬圖元的相片,為用家在拍攝戶外運動影片及相片時,提供更佳的硬體裝備。

02.jpeg

搭載全新GP2處理器後,拍攝功能較上一代大為提升。

  上一代相機可拍攝30fps的5K影片及2000萬圖元的相片,新機在配備全新GP2處理器後功能大升級,可以拍攝60fps的5.3K影片、120fps的4K影片及2300萬像素相片,而且在所有模式中亦能啟用升級版的低光源效能拍攝,配合慢動作影片功能,進行滑浪、越野電單車等極速戶外運動時,亦能準確紀錄所有時刻。

03.png

開啟LiveBurst實況照片功能後,在錄製片段時,能拍攝片段前後的照片。

04.jpeg

用家可輕鬆在Quik應用程式中,編輯片段或照片。

  為了簡化操作,新機會與雲端連線。當為相機充電時,也會同時將影片自動上傳到雲端。透過訂閱Quik應用程式,將獲得編輯工具,還能將所有拍攝作品存放在同一個地方。即使周遭環境惡劣,新機擁有堅固耐用又防水的設計,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保持正常運作。

05.jpeg

HERO10 Black 售價:HK$4,000

  品牌亦推出全新3-Way 2.0腳架,腳架將三種必要工具集結在一個多功能的固定座中,可當作相機握把使用,亦可變身成能調整高度的腳架,最後可展開成延伸支臂進行自拍。內建球形連接器可以把相機傾斜或旋轉360度,提供更多彈性的拍攝風格。(記者:雲遜)

06.jpg

集合腳架、握把、支臂三合一功能的3-way 2.0 售價:HK$550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搭載全新GP2處理器 GoPro HERO10 Black升級拍攝5.3K影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