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多家媒體記者在深圳機場等候孟晚舟抵達

有片|多家媒體記者在深圳機場等候孟晚舟抵達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5 16:47: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孟晚舟於北京時間星期六清晨在加拿大獲釋,並乘坐中國政府包機離境飛往中國深圳。消息引發全國人民關注。不少媒體記者也表示將前往機場接機。當前正值文博會在深圳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媒體聚集深圳。今日一早,就有媒體在群里表示,晚上將前往深圳機場接機。

微信圖片_20210925164945_副本.jpg

 25日下午4點,本報記者抵達深圳機場,安檢入口出示粵康碼綠碼即可。在國際到達大廳,到達信息顯示屏上,溫哥華到深圳的航班只有一個,即CA552航班,預計抵達時間是21:50。有機場工作人員表示,今天深圳機場僅此一個溫哥華的航班。不知孟晚舟是不是在這架航班上?

微信圖片_20210925164949_副本.jpg

 在深圳機場的國際到達大廳,不少媒體同行也在現場等待。在深圳從事IT行業的陳先生也自發到現場,陳先生說,他一直關注此事,三年了終於有了結果。從昨晚知道這個消息後,他就想着今天要到現場來看看。(記者  林麗青 伍敬斌)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有片|多家媒體記者在深圳機場等候孟晚舟抵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