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湯家驊:香港經過兩年苦役 需時間休養生息

湯家驊:香港經過兩年苦役 需時間休養生息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6 09:22: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26日在商業電台中表示,完善選舉制度源於2019年的社會衝擊事件,認爲香港經歷過兩年苦役,需要時間休養生息,不要讓政治超越其他問題,認爲完善選舉制度可以讓香港有喘息空間,糾正過往議員濫用私權等情況,令香港可以重新站起來。

 湯家驊又表示,下屆行政長官的理想候選人,最低限度要對香港有長遠視野及影響力,認爲特首不是處理瑣碎小事,要顧及香港長遠發展,以香港市民福祉為依歸,他希望真正有能力的人應出來參選。

 另外,湯家驊稱對早前的選委會選舉點票時間過長感到羞恥,指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至今仍未就事件作出解釋。(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靜文 湯家驊:香港經過兩年苦役 需時間休養生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