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據報富途正籌備回港第二上市

據報富途正籌備回港第二上市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7 10:28: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地媒體引述消息報道,證券交易平台富途(US.FUTU)正籌備回港第二上市,由高盛及瑞銀擔任安排行,計劃今年底前掛牌。富途首席財務官Arthur Chen回應時稱,該公司正在積極進行這方面的研究,進行綜合評估。

 報道指,富途已開展第二上市的籌備工作,並將於短期內以保密形式提交上市申請,目標是今年內成事。若以發行5%股份的規模計算,集資額約7億美元(約54.6億港元)。

 2019年3月,富途於美國採取同股不同權形式上市,A類股份有1票投票權、B類則有20票投票權。

責任編輯:程向明 據報富途正籌備回港第二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