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童裝印有不當圖案 江南布衣被約談

童裝印有不當圖案 江南布衣被約談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7 10:0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6日晚間,據@西湖發布微博通報,近日發現,有網民投訴江南布衣服飾有限公司生產童裝印有不當圖案,该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對此,西湖區相關部門已約談該企業,責成企業立即下架涉事童裝以及同類型款式服裝,對已售涉事童裝作無理由退貨處理。同時,成立由區市場監管局等部門和屬地街道組成的調查組,對該事件進行調查,並將依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據網友舉報稱,在江南布衣旗下童裝產品襯衣上發現了「Welcome to the hell」(歡迎來到地獄)、「Let me touch you」(讓我摸摸你)等英文字樣,並配有撒旦、骷髏頭、及疑似車裂和萬劍穿心酷刑等詭異圖案,令人心生不適。

責任編輯:程向明 童裝印有不當圖案 江南布衣被約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