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運會今晚閉幕 林鄭將與粵澳領導參加會旗交接儀式

全運會今晚閉幕 林鄭將與粵澳領導參加會旗交接儀式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7 10:5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14屆全運會閉幕禮將於今(27日)晚8時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出席,並與廣東省和澳門特區領導,參加會旗交接儀式,象徵粵港澳三地正式承辦下屆全運會。

   林鄭月娥昨日在西安,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祝賀國家體總成功舉辦今屆全運,又感謝對方支持粵港澳三地共同承辦下屆全運。

   內地傳媒報道,閉幕禮將會精簡各代表團入場環節,不設運動員持旗手,只會由禮儀人員持各代表團的旗幟進場,並選派少量運動員緊隨其後。大會昨晚安排本港傳媒領取閉幕禮證件,儀式參加者在進入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前需要接受嚴格安檢。

   今屆全運會,港隊派出169名運動員,出戰18項決賽項目,以2金5銅的成績收官,其中2金2銅,來自港隊傳統強項單車,李慧詩在場地單車爭先賽收獲一金,公路單車賽事的李思穎為港隊奪下第二金。不過,過去幾屆都有獎牌的馬術項目,今屆與獎牌無緣。(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鄭嬋娟 全運會今晚閉幕 林鄭將與粵澳領導參加會旗交接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