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具】IKEA精選新款清潔家品及廚具 低價打造健康生活

【家具】IKEA精選新款清潔家品及廚具 低價打造健康生活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8 20:02:59 來源:香港商報

 自疫情開始,消費者在防疫產品上都不吝花費,除了外出必備的口罩外,家居亦長期備有各種衛生設備。隨着第二期電子消費券即將發放,IKEA推出多款實用且價格相宜的廚具及清潔用品,讓消費者以低價打造乾淨整潔的家居,守護家人健康。

 PEPPRIG擠壓式平板地拖 售價:HK$59.9、平板地拖微纖維墊 售價:HK$24.9(2件)

 新推出的PEPPRIG擠壓式平板地拖,利用超細纖維製造的微纖維墊,無須使用清潔劑,亦有效去除頑固污漬,且吸水力強又易乾,用家可按需要購買微纖維墊替換。地拖可摺起或掛放,方便收納。

 PEPPRIG微纖維抹布 售價:HK$12.9

 PEPPRIG微纖維繫列同時備有兩款微纖維抹布,一款較為厚身,適合清潔玻璃、鏡子和其他光滑表面,而且配有圈套可以把抺布套在手上或安裝在刷頭上使用。另一款則較為薄身,物料同樣柔軟吸水,不會破壞物品表面,適合清潔或抹乾任何物品。

 IKEA 365+不銹鋼壓力鍋 售價:HK$499.9

 疫下生活不單着重家居衛生,同時重視飲食健康。第一步不妨從日常煮食入手,新推出的IKEA 365+不銹鋼壓力鍋適用於所有爐具,不但可節省能源及高達50%的烹調時間,高壓的烹調方式更可保留食物的美味及營養,性價比十分高。

 HALVVARM不銹鋼食物盒連蓋及間隔 售價:HK$69.9

 一眾上班族可入手HALVVARM不銹鋼食物盒連蓋及DAGKLAR瓶子,前者的不鏽鋼防漏設計方便放在包包或背囊,適合每天攜帶飯盒的上班族。而想每天準備健康早餐的則可選擇後者,瓶子可先倒入燕麥或乳酪,然後在附有的內隔放入堅果或麥片等乾食材,只需一個瓶子即可盛載營養豐富的健康早餐。(記者:雲遜)

 DAGKLAR瓶子連內隔 售價:HK$34.9

責任編輯:岳昕 【家具】IKEA精選新款清潔家品及廚具 低價打造健康生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