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自由黨:堅決支持政府繼續調查「支聯會」成員涉嫌違法行為

自由黨:堅決支持政府繼續調查「支聯會」成員涉嫌違法行為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8 20:31: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5日,「支聯會」宣布解散,清盤程序即時啟動。自由黨表示,「支聯會」自成立以來,一直高調宣傳其反中亂港的網領。於黑暴期間,非但沒有勤阻年輕人參輿遑法活動,更成為「抗爭者」的後盾,而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支聯會」仍漠視法治並繼續等辦煽動市民仇視國家及中央政府的活動,完全反映「支聯會」是 一個顛覆國家政權和意圖推翻執政黨的組織。

 自由黨呼簸市民大眾要看清楚「支聯會」居心叵測的真面目,不要盲目支持和捐款,以免惹上官非。

 自由黨亦促請執法部閉繼續調查「支聯會」及其屬會會員,就他們涉嫌收受外國勢力捐贈或資助、勾結外部勢力和鼓吹制裁香港等不同罪行進行搜證,並盡快將反中亂港勢力繩之以法,讓所有危害國家安全、破壤香港社會秩序的達法組織及人士受到法律制裁,使特區社會回復安寧穩定。

責任編輯:朱劍明 自由黨:堅決支持政府繼續調查「支聯會」成員涉嫌違法行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