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獅子與你「飯飯掂」派飯活動展開

獅子與你「飯飯掂」派飯活動展開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8 22:19:01 來源:

獅友及義工發揮互助精神派飯盒,服務社群。

九龍婦女聯會與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合作本年度推展抗疫飢餓服務獅子與你「飯飯掂」派飯活動,日前兩場活動分別成功展開,活動計劃長達半年共35場,與九龍婦女聯會五區不同的屬會協作舉行,預計派發一萬個飯盒,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便利與關懷,助人為樂,造福社會,鼓勵大家為社會服務,弘揚中華民族博愛互助精神。

主席蘇麗珍表示:「衷心感謝各位獅友在不怕天氣酷熱下共襄善舉、群策群力、將飯盒送到每一位受眾者手上,構成一幅溫馨有愛的畫面,老友記眼中充滿了感激。」當日共派發了700個飯盒,不少受惠者感到非常開心,感謝社會有基層團體關心。有受惠者表示,能夠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大家出錢又出力,十分感激各位獅友及義工發揮互助精神,服務社群。一個簡單的飯盒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對受惠者來說,一個飯盒可帶來無限溫暖,讓受惠者獲得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受惠者包括獨居長者以及雙老、基層長者以及家庭、新來港人士、單親家庭、低收入人士、南亞裔家庭與劏房戶。
獅子會隨後會繼續到九龍各區屬會派發,讓獅子服務精神發光發亮。

 

責任編輯:社團部 獅子與你「飯飯掂」派飯活動展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