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圍街市冷氣運作不穩 葛珮帆促食環署改善工程

大圍街市冷氣運作不穩 葛珮帆促食環署改善工程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9 17:05: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聯同社區主任董健莉、大圍街市互委會香主席及蘇副主席約見食環署助理署長、沙田區環境衞生總監及建築署代表,希望可以令大圍街市冷氣運作問題得以改善。

   董健莉指,街市冷氣溫度不均問題非常嚴重,有檔主反映風閘太強、擔心凍壞貨物而被逼縮短營業時間。

   大圍街市互委會香主席及蘇副主席表示,原本以為經過10個月冷氣工程後可帶旺街市生意,但冷氣運作不穩令不少檔戶未能正常營業、使他們倍感壓力;至於上次與署方會面後街市情況已略為好轉,但兩人仍期望署方能繼續改善不足的地方。

   葛珮帆希望食環署多與商戶溝通,及早完善和加強現行臨時措施,讓商戶可在更好的環境下營業,而早前有不少市民因大圍街市地面不平而受傷,她認為市民安全應放在第一位,因此促請署方盡快採取適當措施保障市民安全。

1632906298757248.jpg

   食環署表示,將在3個大圍街市入口處進行改善工程、收窄入口高度及加裝風閘阻隔冷氣流失,有關工程可在10月中啟動;署方亦承諾未來會加強與商戶溝通,在符合消防條例下平衡商戶要求,讓所有商戶均能受惠冷氣工程,在更好環境下營業。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大圍街市冷氣運作不穩 葛珮帆促食環署改善工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