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鄭:持之以恆開拓土地 百萬房屋單位滿足市民需求

林鄭:持之以恆開拓土地 百萬房屋單位滿足市民需求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06 23:12: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6日晚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房屋是《2021年施政報告》的重頭戲,我在記者會上以「持之以恆開拓土地、百萬房屋單位滿足市民需求」來形容我們發展可建屋土地的各項工作。這未來20至25年供應的房屋單位,只要大家目標一致,齊心努力,是切實可行的。

 林鄭指出,推動這些政策的動力來自我和相關局長這些年來的落區探訪、親身體會部分市民居住環境惡劣的境況,亦來自我們見到「劏房」戶搬進了過渡性房屋單位的喜悅,從政者不正是要把市民感受帶回辦公室,以新思維和努力轉化為有效政策措施,然後付諸實行嗎?

 林鄭最後說,在餘下的任期,我和我的團隊將繼續以事不避難、為市民做實事的精神,推動今年《施政報告》提出的新氣象、新未來!

責任編輯:程向明 林鄭:持之以恆開拓土地 百萬房屋單位滿足市民需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