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同部門兩員工先後被查 浦發銀行年內收34張罰單

同部門兩員工先後被查 浦發銀行年內收34張罰單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14 15:43: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據上海市紀委監委駐浦發銀行紀檢監察組、上海市寶山區紀委監委消息,浦發銀行總行私人銀行部產品管理處產品經理張玉東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值得一提的是,該部門前不久有一名員工被查。該員工為浦發銀行總行私人銀行部產品管理處原副處長魯志勇。就在通報張玉東被調查的同日,浦發銀行收到來自監管部門的罰單,被罰款50萬元,監管部門並對相關責任人予以警告處分。

 據內地媒體統計,今年以來浦發銀行總計收到了34張罰單,總計罰款8920萬元。

責任編輯:黃鶯 同部門兩員工先後被查 浦發銀行年內收34張罰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