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FDA促食品業界減鹽 降低國民鈉攝取量

FDA促食品業界減鹽 降低國民鈉攝取量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14 23:27: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周四報道,當地時間13日,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發出新指引,建議國內食品業界減少加工及外賣食品中的含鹽量,希望國民未來兩年半內的鈉攝取量,由每日平均3400毫克下降至3000毫克。

 據悉,FDA在新指引期望,食品含鹽量減少大約12%。有衞生專家表示,FDA是次舉動是向前邁進一步,但仍未足夠,呼籲FDA進一步降低鈉含量。

 資料顯示,每10個成年美國人當中至少4人患有高血壓,減少鈉攝取量可減少數以10萬計國民未來早死或患有上述疾病潛在風險。

責任編輯:羅維維 FDA促食品業界減鹽 降低國民鈉攝取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