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銀業貿易場接種疫苗抽獎活動 110名幸運兒順利產生

金銀業貿易場接種疫苗抽獎活動 110名幸運兒順利產生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0-20 11:4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鼓勵市民早日接種疫苗抽獎活動已經完滿結束,110幸運兒經已順利產生,本場假座交易大堂舉行簡單隆重的頒獎禮,典禮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蒞臨主禮。

 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致辞時,率先恭賀一班得獎幸運兒,他表示金融服務界貴金屬行業得到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鼓勵率先支持政府,鼓勵市民提早接種疫苗而推出日日抽金牌計劃,才有是次活動。亦感謝許正宇局長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今日的頒獎禮與大家分享喜悅。活動旨在「齊打疫苗重建經濟」,全港市民同心協力重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美譽。

 張德熙表示,是次送金牌的活動圓滿成功,吸引了超過106萬市民登記參與,110位得獎者將會獲得極具收藏價值的「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獎品總值HK$1100000。特別感謝是次參與的11家貴金屬贊助商盡其公民責任和鼓勵市民齊打疫苗,亦都多謝黃龍德會計師行代表監察整個抽獎流程。

 他指是次得獎的110位幸運兒還包括外藉家庭傭工,少數族裔、居港外藉人士等,他們都是在香港社會的一份子,多一個人參與便多一份力量。早日接種疫苗達至社區群體免疫效果,令香港可早日通關,讓社會和經濟可迅速復元,市民生活能盡快回復正常。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致辞時表示 :「還記得今年金銀業貿易場新春開市儀式,我只能以視像參與。自去年疫情以來,憑着社會各界堅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策略,並在廣大市民全力配合下,疫情至今得以紓緩。今日我可以親身來到與大家分享『齊打疫苗重建經濟』頒獎禮的喜悅,深感意義重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右八)頒發感謝狀給予11家貴金屬贊助商,以及活動監場會計師事務所。

1634701381845521.jpg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致辞時表示,十分感謝金銀業貿易場的貢獻,呼籲市民早日接種疫苗,為跨境出行創造有利條件。

1634701549666854.jpg

    全場大合照



責任編輯:高心雲 金銀業貿易場接種疫苗抽獎活動 110名幸運兒順利產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