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民建聯倡政府講好中國故事 加強國民身份認同

有片|民建聯倡政府講好中國故事 加強國民身份認同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1 12:25: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新出版「認識國家發展講好中國故事」倡議書。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表示,倡議書目的是讓更多市民更全面及準確地認識國家發展,加強國民身份認同,藉此協助國家向世界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

 陳勇指,《香港國安法》去年起生效,但時至今日仍有涉及黑暴或違反國安法的人士,在海外不盡不實地唱衰香港。故此,特區政府必須轉守為攻,要多向世界說明國家和香港的實況及觀點,講好中國故事。

1634790311729545.jpg

 倡議書政策倡議重點包括:加強推廣中華文化;要求特區政府駐外地機構講好中國故事;認識歷史加強國民身份認同;讓更多央視頻道在港免費播放;善用香港優勢加強對外文化交流;加強於不同的國際舞台為國家發聲;積極推薦人才加入國際機構。(記者馮煒強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程向明 有片|民建聯倡政府講好中國故事 加強國民身份認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