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農夫山泉否認生產過程中進入蟲卵

農夫山泉否認生產過程中進入蟲卵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2 10:49: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段時間,有消費者指發現未開封的農夫山泉 (09633) 中有沉澱物以及蟲卵。農夫山泉今日股價低開近2%,報37.2元,現跌1.3%,報37.35元。農夫山泉客戶助理,公司目前已派質檢人員前往檢測。

 不過,昨日農夫山泉在官方微博中回應指,農夫山泉生產過程為連續生產,所有源水都經過嚴格過濾、殺菌,包裝容器亦經過嚴格殺菌,生產製造過程中絕不可能進入蟲卵,目前已經就事件向公安機關報警處理。

責任編輯:程向明 農夫山泉否認生產過程中進入蟲卵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