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5G技術用於北京冬奧會測試項目 助陣北京冬奧更加精彩

有片丨5G技術用於北京冬奧會測試項目 助陣北京冬奧更加精彩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10-22 18:03: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下半年的北京冬奧會系列測試賽和測試活動正式拉開帷幕。相關測試賽和測試活動也將北京冬奧會的部分科技元素提前展現出來,包括將5G科技應用於北京冬奧會場館管理、賽事體驗、媒體轉播、日常訓練等。

 在高科技技術的支持下,首都體育館現已全面覆蓋5G信號,5G技術憑藉超寬帶寬和超低延遲,觀眾可體驗到360度自由交互觀賽,戴上VR頭盔,比賽畫面更真實地呈現。

 針對有限空間、密閉空間等複雜電力巡檢環境,使用防撞無人機可到達一些電纜隧道、狹小密閉空間的危險場所,以進行全方位監控,確保場館用電設施安全可靠。(視頻:Pat)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5G技術用於北京冬奧會測試項目 助陣北京冬奧更加精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