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在敘利亞西北部擊斃「基地」組織一名頭目

美國在敘利亞西北部擊斃「基地」組織一名頭目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0-23 09:2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据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报道,電當地時間10月22日,美國中央司令部發布聲明,稱美國軍方在敘利亞的一次無人機空襲中擊斃了恐怖組織「基地」的一名高級頭目。

 消息顯示:「今日,對敘利亞西北部發動空襲期間,消滅了『基地』組織的一名高級領導人阿卜杜勒·哈米德·馬塔爾(Abdul Hamid al-Matar)。我們沒有掌握關於空襲造成平民傷亡的數據。空襲是使用一架MQ-9無人機進行的。」「擊斃這名基地組織高級領導人將削弱該恐怖組織進一步策劃和實施全球襲擊以威脅美國公民、我們的合作夥伴和無辜平民的能力。」

 據悉,在本次空襲發生的兩天前,美國位於敘利亞南部的一個前哨遭到襲擊,目前尚不清楚美國該次空襲是否為報復行為。

責任編輯:趙桐曲 美國在敘利亞西北部擊斃「基地」組織一名頭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