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調查4年前曼徹斯特襲擊案 逮捕一男子

英國調查4年前曼徹斯特襲擊案 逮捕一男子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0-23 10:21: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22日,英國警方在調查2017年曼徹斯特體育場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逮捕了一名涉嫌參與恐怖襲擊的男子。

    警方的聲明稱,這名24歲的男子來自曼徹斯特,在通過曼徹斯特機場返英時,涉嫌參與以及協助他人準備恐怖主義行為被捕。

    2017年5月22日,美國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在曼徹斯特體育場舉行演唱會,演唱會臨近尾聲時體育場發生爆炸,導致23人死亡119人受傷,大曼徹斯特警察宣布事件為恐怖襲擊。

    實施襲擊的主犯薩爾曼·阿貝迪 (Salman Abedi) 28歲的兄弟伊斯梅爾·阿貝迪 (Ismail Abedi) 未能在當地時間21日出席對爆炸事件的公開調查。另一位兄弟哈希姆·阿貝迪 (Hashem Abedi)於2020年8月因幫助薩爾曼策劃襲擊而被判犯謀殺罪並被判囚至少55年。

    頂圖:2017年曼徹斯特體育場發生自殺式爆炸(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英國調查4年前曼徹斯特襲擊案 逮捕一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