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暉任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王暉任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7 18:02:41 來源:人民網

 10月27日上午,梅州市第七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四十七次會議。會議決定,王暉任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職務。梅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馬正勇參加會議。

 會議由梅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黎健平主持。梅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遠青、張映平、藍偉東、伍德鳳,梅州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黃立強及委員共23人出席會議。梅州市政府黨組書記王暉,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孫春明,梅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林秀雄,梅州市監委副主任劉銳清,梅州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市紀委監委駐市人大機關紀檢監察組等有關負責人列席了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馬正勇辭去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報告及有關決定,同意馬正勇因工作變動辭去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請求;決定任命王暉為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決定王暉代理市長職務;審議通過了吳少榮辭去梅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的報告及有關決定,決定吳文志代理梅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審議通過陳敏辭去梅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請求的決定;決定李遠青代理梅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

微信图片_2021102718030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180315.jpg

 會議還向王暉等頒發了任命書,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一批人事任免名單。

 王暉簡歷

 王暉,男,漢族,1971年8月生,研究生、經濟學碩士,中共黨員。

 曾任廣東省委副秘書長(正廳級)。

 2021年10月 梅州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理市長

 (簡歷來源:人民網地方領導資料庫)

責任編輯:朱劍明 王暉任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