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惠州發現一名密接者  曾到過深圳這些地方

惠州發現一名密接者 曾到過深圳這些地方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28 15:00:34 來源:深圳旅遊

 惠州市惠陽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最新通告,27日13時,惠陽區疾控中心收到廣東省疾控中心轉發貴州省一名新冠肺炎陽性檢測者的密切接觸者在惠陽的協查任務。根據該密切接觸者在惠陽的行動軌跡,請相關時間段有到過相關區域活動的人員,按相應要求自覺落實防控措施並盡快開展1次核酸檢測。

 通告全文:

 2021年10月27日13時,惠陽區疾控中心收到廣東省疾控中心轉發貴州省一名新冠肺炎陽性檢測者的密切接觸者在惠陽的協查任務。根據該密切接觸者在惠陽的行動軌跡,請在以下時間段有到過相關區域活動的人員,按相應要求自覺落實防控措施並盡快開展1次核酸檢測。該密切接觸者在惠陽區的活動軌跡如下:

 10月17日 上午從深圳自駕車回到惠陽淡水居住地錦繡豪苑。17日18時—19時,和5名朋友(深圳3人,合肥2人)在金鼎酒店包房就餐,當晚繼續和其中1名朋友在四中附近的牛展粥(室外大排檔)吃夜宵。

 10月18日 從淡水自駕車前往深圳龍崗區坪地派出所辦理戶籍。

 10月19日 從淡水自駕車送2名合肥籍朋友前往深圳寶安機場。

 10月20日 晚上獨自前往淡水LM酒吧,停留2小時。

 10月21日 從淡水自駕車送湛江籍朋友前往惠州平潭機場,未進入候機樓。

 10月22日 居家未外出。

 10月23日 從淡水自駕車前往深圳市光明區三諾電子有限公司,停留20分鐘。

 10月24日 根據國家大數據推送的重點人員信息,淡水街道「三人小組」將其納入居家隔離,至今未外出。

 10月27日 納入惠陽區集中隔離酒店進行集中隔離管理。

 請有上述相關活動經歷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採樣點接受採樣檢測,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醫務人員你與上述對應時間段的接觸地點。

 為了做好惠陽區疫情防控工作,請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以便惠陽區能做到及時發現、精準管控,防患於未然。大家無須恐慌,不信謠、不傳謠。

責任編輯:楊眉 惠州發現一名密接者  曾到過深圳這些地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