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總港島東分會聯歡茶敘賀國慶

廣總港島東分會聯歡茶敘賀國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28 20:54:1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島東地區分會日前舉行「社區共融賀國慶 溫情洋溢港島東」聯歡茶敘活動。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島東地區分會主任鄺美雲,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地委會主任劉慶揚,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島東地區分會常務副主任胡池、常務副主任劉毅、朱建蘭、林其龍、馮翠屏、吳家榮等出席主禮。

港島東1.jpg

廣總港島東分會促進社會共融,舉行聯歡茶敘。

  鄺美雲講到,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國家始終以人民為中心,帶領中華民族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歷史性成就,決戰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圓滿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

港島東3.jpg

鄺美雲希望未來香港經濟能更加繁榮,多項社會問題能夠得到改善。

  她指出,隨着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和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落實,香港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與祖國同心,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早前港澳辦夏寶龍主任在講話中展望香港長遠願景,期望在2049年建國一百周年時,香港的經濟能更繁榮、各行各業發展更均衡、社會更和諧安寧,特別是住房問題得到極大改善,告別劏房、籠屋。

港島東4.jpg

  陳積志致辭。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港島東地區分會自今年6月份掛牌以來,積極發揮愛國愛港愛鄉,團結凝聚共識的作用,深入社區,服務市民。舉辦及參與了一系列活動,如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社區共融獻愛心,福袋傳情齊慶賀」活動,深入港島10個社區派發3000份福袋,15萬口罩予基層市民。香港區潮人聯會「慶國慶賀中秋」、「優秀義工嘉許禮」,參加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對接「十四五」構建新格局「十四五宣講」學習分享會、「家鄉市集」,筲柴區「同根同心賀國慶」綜合文藝表演等活動。

港島東2.jpg

廣總港島東分會諸位首長向街坊市民派發福袋。

責任編輯:社團部 廣總港島東分會聯歡茶敘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