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府刊憲將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納入強檢

港府刊憲將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納入強檢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30 22:5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居於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的18歲男子,本月24日乘搭航班TR981離港前往新加坡,同日在當地抽取樣本檢測呈陽性。政府今晚(30日)刊憲,任何在本月3日至30日,曾身處香港九龍慈雲山慈雲山道80號慈正邨正德樓超過2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11月1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受檢人士若在10月28日至10月30日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已經完成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的人士亦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須進行強制檢測的人士,必須到流動採樣站、社區檢測中心或認可本地醫療檢測機構進行專業拭子採樣檢測,幼童則可繼續以糞便樣本進行檢測。

 此外,政府明日會在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對出空地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居民及工作人員提供免費服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港府刊憲將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納入強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