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美芬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 發揮其法律專長

梁美芬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 發揮其法律專長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03 13:09: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選舉報名期今日(3日)繼續,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其中經民聯現任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今日到政府總部報名,循選舉委員會界別尋求第三度連任,獲多人到場支持。梁美芬表示,今次的參選宣言為「為國為民 矢志不渝 凝眾民生 開創新格局」。她指,現時是國家最好的時代,亦是最具挑戰的年代,參選為了回應時代呼喚,循選委會界別出選希望可從國際、國家及香港大格局,提出建議。

 她又說,未來希望做好人心工程,讓香港人尤其是年輕人以身為中國人為榮、以香港為家,了解國家對香港的好,熟悉國際大形勢。她指出,完善選舉制度的初心不單希望吸納更多的人才參與選舉,並透過選舉作出人才選拔,而這幾天一直有不少新面孔報名參選,更不缺令人尊敬的人才,透過選舉選民可以選取自己心儀的支持對象,期望各界能踴躍投票。

 梁美芬坦言,今次轉選委會界別參選,自己不舍得九龍西選區,但認為要配合國家及國際形勢,發揮其法律界的專長,包括融合中港法律人才等。她強調選委會界別責任更重大,並非更輕易當選,若當選仍會關心地區問題。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何加祺)

梁美芬4.jpg

梁美芬2.jpg

梁美芬3.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梁美芬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 發揮其法律專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