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新民黨5人參選立法會 葉劉淑儀續戰港島西直選

有片|新民黨5人參選立法會 葉劉淑儀續戰港島西直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5:44: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視頻製作:Sonia

   新民黨今(3日)午舉行記者會,公布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該黨常務副主席黎棟國表示,該黨主席葉劉淑儀將參選香港島西選區;中委李梓敬會參選新界東北選區;中委廖添誠會參選香港島東選區。至於副主席容海恩及中委陳家珮,則會參選選舉委員會界別。5人將在稍後陸續報名。

   葉劉淑儀表示,新民黨今次以「篤行一國兩制,開創嶄新未來」為選舉主調。她說自己服務立法會13年,與群眾互動,學懂以市民角度去看深層次問題。容海恩說會保持專業初心,希望本港可解決房屋等民生問題。她說今次是落實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後首次進行選舉,意義重大,又希望將以往的地區經驗帶進選委會,繼續做好民生服務。

   陳家珮說,香港國安法雖令香港回復安全與自由,但香港未完全走出困局,要做好改善民生,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及對國家的認同感,為未來一代締造未來。李梓敬說,香港的政治問題雖獲初步解決,但仍面對潛在的民生問題,如房屋、青年向上流動等。他說要為民生拚搏,也希望盡快通關。廖添誠說,自己是大專院校講師,曾參加地區選舉,關心香港,也關心年青人,希望為市民發聲。他說要將堅定愛國、不屈不撓的精神發揚光大。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林駿強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片|新民黨5人參選立法會 葉劉淑儀續戰港島西直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