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東啟德公園:深得不少街坊及小孩歡迎

圖集 | 東啟德公園:深得不少街坊及小孩歡迎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03 16:56: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月不少全新公園落成都充滿玩味,不再是獨沽一味。位於新蒲崗四美街的東啟德公園已啟用數月,深得不少街坊及小孩歡迎。

 公園內多個遊樂空間都顯得特別,其中「彩虹樂園」分成四個區域:森林歷奇、叢林探索、旋轉綠地與健體園地,並由有策劃遊戲的專家智樂,與附近小學學生一起參與公園遊戲設計,將小孩的心聲融入這公園內。

 公園內有多種攀爬設施,如旋轉吊椅、瀡滑梯、穿越隧道,另有七彩的方形、長及圓形彈床,吸引小孩來回彈跳穿梳往返,既可鍛鍊小孩四肢及肌肉協調力,隧道更成為小孩捉迷藏的好地方;公園內亦有一些可愛小刺猬裝置,為東啟德公園增添不少創意挑戰,也是小孩近年難得一起創造公園的成果。(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 | 東啟德公園:深得不少街坊及小孩歡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