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陳穎欣報名參選新界西南地區直選

工聯會陳穎欣報名參選新界西南地區直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5 16:27:4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代表工聯會出選立法會新界西南直選的陳穎欣今日(5日)舉行造勢活動,並正式報名參選。

2.jpg

   陳穎欣表示,經歷2019年黑暴亂港,攬炒派企圖奪權,癱瘓議會的黑暗日子,再加上疫情的雙重打擊,很多市民感到情怒、無助。隨着中央頒布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香港社會和議會才得以撥亂反正,重見希望。

   陳穎欣稱,今次參選,冀發揮所長為香港出謀獻策,決心把正義聲音從網絡平台帶進立法會。她的參選理念和政綱會以市民的福祉為中心,聚焦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包括爭取及早通關,以及積極推動完善經濟、民生、防疫、青年發展等工作,令不同階層的市民在學業、就業及置業問題上都充滿流轉的機會,帶來更好的新改變,實現良政善治,貢獻國家。

   工聯會現任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表示,工聯會全力支持陳穎欣出戰新界西南選舉,並讚揚陳穎欣實幹,敢於擔當,是新一屆議會需要的新力量。

4.jpg

5.jpg

   立法會現任議員何君堯,工聯會前議員王國興,著名導演高志森,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及多位地區團體代表出席造勢會。

3.jpg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馮煒強)

責任編輯:鄭嬋娟 工聯會陳穎欣報名參選新界西南地區直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