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龍島推出多款「港式情懷」限定禮盒

【美食】龍島推出多款「港式情懷」限定禮盒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06 16:19:5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中環街市既保留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也為社區帶來新的體驗。龍島及 LUCULLUS CACAO中環街市店推出多款「港式情懷」及中環街市限定禮盒、朱古力甜點及飲品。其中冰室茶餐廳曲奇禮盒把茶餐廳的概念融入曲奇當中,有不少市民熟悉的味道,包括濃滑鴛鴦、揚洲炒飯及菠蘿油等,勾起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542.jpg

另外兩款中環街市限定禮盒包括朱古力禮盒,選用四大產區馬達加斯加、泰國、秘魯及厄瓜多爾的可可製成四款不同風味的單品朱古力,以及動物園朱古力禮盒,當中包括9款口味、造型可愛的立體動物朱古力。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544.jpg

甜點有酥皮鬆餅系列,於酥皮鬆餅內注入不同味道的吉士忌廉內餡,外脆內軟,配搭不同水果及配料,如士多啤梨、抹茶等,以及有開心果、紅寶石朱古力、榛子朱古力的沾醬牛角酥系列,「甜品控」不要錯過。(記者:Karena)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545.jpg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龍島推出多款「港式情懷」限定禮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