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借力進博會 山西綜改示範區12個項目簽約

借力進博會 山西綜改示範區12個項目簽約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1-11-08 14:49: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舉辦期間,山西綜改示範區進口交易招商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12個項目成功簽約。
 
    推介會以「啟航新征程 凝聚新力量」為主題,詳細解讀了綜改區發展新優勢,傳遞擴大對外開放的強烈信號。綜改區堅持在軟環境上下硬功夫,打造「無差別、無障礙、無後顧之憂」「可預期、可信賴、可發展」的營商環境,已成為中西部地區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窪地」。
 
    會議期間,12個項目成功簽約。其中,11個為採購類項目,總計5億元,1個為投資項目,意向投資金額30億元。王利萍)
 
責任編輯:郭昕玥 借力進博會 山西綜改示範區12個項目簽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