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澤楷旗下富衛保險據報考慮回港上市

李澤楷旗下富衛保險據報考慮回港上市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10 15:2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李澤楷旗下的保險公司富衛集團(FWD)早前宣布申請在美國上市,繼傳出美國證監會(SEC)對中國政府監管感不安,令富衛美國IPO進度受阻,路透最新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富衛集團已考慮轉移集資達20億至30億美元上市計劃至香港。富衛現未回應有關消息。

 SEC據報質疑富衛集團與中國內地有密切關連,視之為從事中國內地生意,多於視為香港公司。又有消息指,美國監管機構緊盯審查富衛集團,以及當地投資者興趣不大,令富衛有意重新考慮上市目的地,但未作最終決定。(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李澤楷旗下富衛保險據報考慮回港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