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九龍及沙田裁判法院收可疑信件 大批警員到場戒備

西九龍及沙田裁判法院收可疑信件 大批警員到場戒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16 13:05:4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6日)中午,西九龍裁判法院及沙田裁判法院先後收到可疑信件,其中西九龍法院疏散約30名職員,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及消防到場了解情況,現場已解封。

 中午12時許,警方接報西九龍裁判法院收到可疑信件,大批衝鋒隊警員到場戒備,法院3樓和4樓需封鎖,30多名法院職員疏散至地面,爆炸品處理課奉召到來處理,由於現場傳出懷疑不明氣味,消防員在現場戒備,現場在下午1時後解封。

 約半小時後,沙田法院亦接報收到類似可疑信件,爆炸品處理課已到場視察,但現場未見有疏散,警方暫列作求警協助案處理。

 消息指,西九龍法院收到的可疑信同日前收到的信件相同,都是寄給區院暫委法官張潔宜,內容都是寫了一些粗口,另有一個信封裝有少量白色粉末。至於沙田法院的可疑信,收信人為裁判官彭亮廷,警方仍在調查寄件人的動機。 

 司法機構表示,因應突發事故,位於法院大樓內的西九龍裁判法院及沙田裁判法院登記處及會計部,以及沙田法院的執達主任辦事處,需暫停開放,而兩個法院的法庭聆訊及其他法庭服務不受影響。(記者區天海)

8.jpg

 警方爆炸品處理課和消防員到法院調查懷疑可疑信件。

責任編輯:朱劍明 西九龍及沙田裁判法院收可疑信件 大批警員到場戒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