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着數】飲蜘蛛俠收藏罐汽水 贏取電影限量版禮品

【着數】飲蜘蛛俠收藏罐汽水 贏取電影限量版禮品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19 18:54:33 來源:香港商報

 新版蜘蛛俠電影系列三部曲完結篇《蜘蛛俠:不戰無歸》,將於12月15日香港上映。百事可樂與Sony Pictures合作,推出別注聯乘限定版《蜘蛛俠:不戰無歸》收藏罐,為配合電影的劇情蜘蛛俠如何解決因身份暴露而衍生的一連串危機,最後成為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分別推出兩款蜘蛛俠造型的百事可樂收藏罐,其中一款是蜘蛛俠穿上升級版本的「鐵甲蜘蛛裝戰衣」,另一款則是穿上首次出現在大銀幕的「黑金色戰衣」。

 百事可樂無糖「鐵甲蜘蛛裝戰衣」收藏罐。

 「黑金色戰衣」百事可樂收藏罐。

 由即日起至12月9日,凡購買百事/七喜汽水滿HK$20,必須包括至少一件百事可樂 x 蜘蛛俠珍藏限定版330mL,慿電子單據正本,並於http://pepsi.telford.com.hk/ 進行登記,即有機會贏取限量版蜘蛛俠禮品。(記者:雲遜)

 限量版蜘蛛俠禮品詳情:

 珍藏獎(共45份):Hot Toys 蜘蛛俠(Integrated Suit)迷你珍藏人偶。

 

 別注獎(共30份):限量版蜘蛛俠禮盒。

 電影放送獎(共40份):《蜘蛛俠:不戰無歸》電影換票證兩張。

 終極累積大獎(共15份):推廣期內同一登記人名累積消費最高的15位,可贏取Hot Toys蜘蛛俠 (黑金色戰衣)1:6珍藏人偶。

責任編輯:岳昕 【着數】飲蜘蛛俠收藏罐汽水 贏取電影限量版禮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