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重汽百台豪沃渣土車交付上海客戶

中國重汽百台豪沃渣土車交付上海客戶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1-24 15:33:50 來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重汽與上海盛濤市建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近日在上海舉辦了一場隆重的交車儀式,現場客戶踴躍訂車,最終認購達到132台。
 
    中國重汽銷售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交付的豪沃TX國六智能渣土車搭載濰柴WP8發動機,是中國重汽與濰柴動力強強聯合為大家打造的新一代產品。中國重汽將秉承企業核心價值觀,繼續為廣大工程運輸客戶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並配合好上海市政府、上海市資源利用和垃圾分類管理中心、各渣土運輸公司,共同為改善上海市渣土運輸環境做出努力!
 
    隨後上海滬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和上海盛濤市建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舉行了隆重交車儀式,將象徵着財富的金鑰匙交付給了客戶。(劉佳)

    頂圖:交車儀式現場
責任編輯:薛正軒 中國重汽百台豪沃渣土車交付上海客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