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漫步人生】大市處黎明前的黑暗

【漫步人生】大市處黎明前的黑暗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4 23:24: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早前,人權問題再成為中國和西方國家在聯合國角力的焦點。美歐等43個國家上月21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中國尊重新疆人權。中國外交部則稱,內政不容干涉,在聯合國有近百個國家呼應中方立場,其中古巴代表62國、科威特代表3個海灣國家作共同發言支持中國,30多個國家單獨發言支持中國。

 美國現在全方位打壓中國,但未能阻止中國的和平崛起,更暴露出美國的醜態,失去其他國家的支持。相反,中國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外交實踐,漸漸地受到其他國家的專重、認同及支持。

 24481點短線重要支持位

 由月中到現在,短短六個交易天,恒生指數出現三個下跌裂口,下跌勢頭來勢洶洶,已接近11月10日的低位,24481點為短期重要支持位。市場看淡情緒高漲,技術走勢顯示大市仍處弱勢,但是,執筆時大市仍然穩守支持未有跌破。筆者認為大市處黎明前的黑暗,出現很大破壞力的利淡消息,才會失守!否則,可視為中線投資者分批吸納大價股的機會。儘管有機會跌破也會很短暫!

 (國投證券首席投資總監 史理生)

 (reasonsee3@hotmail.com)

責任編輯:朱劍明 【漫步人生】大市處黎明前的黑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