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騰訊回應「旗下App將暫停更新」

騰訊回應「旗下App將暫停更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4 20:52:0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11月24日,有傳聞稱,即日起騰訊旗下App將暫停版本更新,各應用商店和分發平台立即執行。

 對此,騰訊方面回應稱,正持續升級App對用戶權益保護的各項措施,並配合監管部門進行正常的合規檢測。在此期間,用戶可正常下載使用App現有版本。

 測試發現,目前騰訊系App在官方及各應用商店並未出現下架情況,也可正常更新,用戶使用不受影響。

責任編輯:朱劍明 騰訊回應「旗下App將暫停更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