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首現胎兒死於新冠

韓國首現胎兒死於新冠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5 00:32: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昨天報道,韓國一新冠確診產婦產下的死胎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在昨天表示,該產婦被確診後早產生下死胎,隨後對死亡胎兒進行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這是韓國國內首次出現新冠確診產婦生下的胎兒感染新冠病毒。該產婦上周四確診,產婦在周二產下死胎。防疫當局表示,已確認該產婦並未接種新冠疫苗。

 對於胎兒如何感染新冠病毒,防疫當局說,目前尚不清楚胎兒是通過產婦的體液等感染還是垂直傳播,只能確認死亡胎兒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胎兒死亡受新冠影響有多大尚難以判斷。

 新診破4千創新高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昨天通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116例,累計確診425065例。單日新增病例較前一天增加1417例,首次超過4000例,創下去年1月20日韓國境內首現新冠確診病例以來的最高紀錄。

責任編輯:朱劍明 韓國首現胎兒死於新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