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班牙一核電站碳酸氣洩漏 已致1死3傷

西班牙一核電站碳酸氣洩漏 已致1死3傷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1:4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星期三(24日),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一核電站發生碳酸氣洩漏事故,已致1死3傷,當局稱事故與輻射無關。

 消息指,發生碳酸氣洩漏事故的核電站位於阿斯科,工作人員當時對核綜合系統的消防系統進行了技術維護作業。該核電站與范德洛斯核電站生產加泰羅尼亞所需電力的50%。

 據了解,加泰羅尼亞消防部門在推特上稱,「7個消防班組和緊急情況分隊工作人員已經前往事發地。」

 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指出,這起緊急情況並未影響核電站運行。

責任編輯:高心雲 西班牙一核電站碳酸氣洩漏 已致1死3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