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學界】港大代表隊「香港傑出大學生財務策劃師比賽」稱冠

【學界】港大代表隊「香港傑出大學生財務策劃師比賽」稱冠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28 15:10: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九龍西區扶輪社合辦的「香港傑出大學生財務策劃師比賽2021」,日前順利舉行,大會請來大舜政策研究中心及「一帶一路」國際發展聯盟主席何鍾泰博士擔任主禮嘉賓。

  比賽分為三個階段,參賽隊伍於第一階段須就比賽預設的財務策劃個案撰寫財務策劃建議和報告。第二階段需要參賽隊伍為其報告進行錄影演講。最後入圍的隊伍在最後階段需要就議題於評審團面前進行匯報。專業評判團詳細評審共66份作品後,選出獲獎隊伍如下:

  冠軍:香港大學(黃伊韜、陳映因、蔡雅桐、張欣露)

  亞軍:香港城市大學(李鋭膨、紀詠彤、周百樂、林佩亨)     

  季軍:香港城市大學(張偉旗、蔡芳裕、王穎姸、徐卓琦)     

  殿軍:香港城市大學(黃諾恆、杜俊亨、朱彥衡、張芷晴)     

  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九龍西區扶輪社感謝各專業評審團及機構、企業團體的支持及贊助,令是次比賽圓滿舉行。(記者:雲遜)

Champion20211113.jpg

各得獎者與大會評審團頒獎禮後合照。

責任編輯:副刊 【學界】港大代表隊「香港傑出大學生財務策劃師比賽」稱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