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星珠寶聯乘藝術家陳幼堅合力推全新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金星珠寶聯乘藝術家陳幼堅合力推全新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3 21:28: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百年本地品牌金星珠寶之第二代掌舵人施念德博士,攜手國際知名設計師及藝術家陳幼堅銳意革新珠寶行業,日前於中環開設新店推出全新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當天多名影視藝人及知名嘉賓到場祝賀,包括蔣怡、劉天蘭、鄧愛嘉、張玉珊、王梓軒、港姐宋宛穎、梁凱晴及楊培琳等。

微信圖片_20211123212431.jpg

 港姐宋宛穎、梁凱晴及楊培琳到場支持藝術家陳幼堅。

 新品牌取名為 ZNS 有兩層意義 — 首先,ZNS 是金星珠寶(K.S.SZE & SONS)的縮寫,既象徵兩者的承傳關係,亦代表新品牌延續了金星珠寶百年來的美譽與工藝。

微信圖片_20211123212435.jpg

 藝人王梓軒(左)到賀。

 施念德博士說:「 ZNS 的另一層含義是 『SEE NO LIMITS』,中文可譯為『思無界』。勇於探索、任意想象是我們的品牌哲學,也是我們對世界的期許 — 未來我們會透過 ZNS 這個平台與其他領域的創新代表跨界合作,藉以鼓勵人們開拓生活新領域,不斷探索未知的世界。」

 施念德博士同時在哈佛大學從事地球與星球科學研究,其學術背景成為了ZNS 的靈感來源 — 宇宙的奧秘、生命的意義是 ZNS 的設計概念。

微信圖片_20211123212422.jpg

 藝術家陳幼堅(中)講解品牌的核心。

 ZNS 創作總監陳幼堅說:「ZNS的圖標既是個梅比斯環(Möbius strip),象徵『無限』;也是個時間沙漏,象徵『永恆』。無限與永恆,是 ZNS 想要帶給客戶的感覺,也是整個品牌的核心。」

 ZNS以輕奢為定位,所有珠寶均為自主設計、香港製造。有別於產品種類紛雜的珠寶品牌,ZNS 堅持化繁為簡,大部分珠寶均圍繞品牌圖標的形狀展開,在無限與永恆的概念上變化。配上18K金、E和 F色段鑽石等珍貴物料,匠人將有限形狀化為無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211126140815.jpg

 ZNS 市場總監廖浚朝(右)講解產品定位及細節。

 曾任4A廣告公司策略總監及負責ZNS的品牌創建,現為ZNS市場推廣總監的廖浚朝補充道:「ZNS以輕奢為定位,所有珠寶均為自主設計、香港製造。有別於產品種類紛雜的珠寶品牌,ZNS 堅持化繁為簡,大部分珠寶均圍繞品牌圖標的形狀展開,在無限與永恆的概念上變化。配上18K金、E和 F色段鑽石等珍貴物料,匠人將有限形狀化為無限可能。

 頂圖圖說:開幕合照。

責任編輯:朱劍明 金星珠寶聯乘藝術家陳幼堅合力推全新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