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藝術】大館《活現童話》 招募7歲以上舞者

【藝術】大館《活現童話》 招募7歲以上舞者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25 16:54:1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新一輯《全民造星》炒熱全城年輕人的跳唱演藝夢想。自問擁有超凡舞技,但總覺懷才不遇?除了參加「造星」節目,亦可以留意「香港藝術節@大館」主辦的《活現童話》大型戶外舞蹈招募活動,無論是「舞」功蓋世,或者是對舞蹈滿腔熱誠,只要年齡在7歲或以上都可以參加,實行來一場跨越年齡界限的「比舞」。

Wolf Pack photo-2.jpg

   「香港藝術節@大館」將於2022年2月在中環大館舉行8場大型戶外舞蹈《活現童話》,現正公開招募約55位橫跨7歲至65+歲、對舞蹈表演充滿興趣的人士擔任表演舞者。招募不分族裔、年齡、舞蹈經驗,只須能以廣東話或英語溝通的人士即可參加。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12月5日,報名及排練日程等詳細資料可瀏覽https://taikwun.artsfestival.org/ 。

   《活現童話》由得獎編舞家、英國當代舞團巴羅蘭德芭蕾舞團(Barrowland Ballet)藝術總監Natasha Gilmore於2016年創作,是一場結合不同文化背景及年齡層之素人舞者參與的舞蹈演出。(記者:Haye)

 Wolf Pack photo-1.jpg

  《活現童話》

  演出日期:2022 年 2 月 12、13、19 及 20 日

  演出場地:中環 大館

  演出全長約 30 分鐘。

責任編輯:副刊 【藝術】大館《活現童話》 招募7歲以上舞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