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韶關曲江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逾14億元

韶關曲江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逾14億元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28 15:46: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8日上午,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在烏石鎮台泥(韶關)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生產配套生活垃圾處理項目現場舉行2021年韶關市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暨曲江區2021年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在韶關全市統一舉行的2021年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中,曲江區分會場參加本次活動的項目共8個,總投資14.31億元;其中工業項目6個,總投資13.85億元。

41.jpg

 兩圖均為韶關曲江區項目開竣工現場。

 韶關曲江區參加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的新開工項目共18個,總投資44.55億元,其中工業項目9個,總投資12.12億元。截至目前,建成投產並納入項目11個,完成投資4.51億元。

 參加今年韶關市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的24個新開工項目總投資47.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0.80億元,截至目前累計完成投資5.61億元;其中工業項目13個,總投資14.41億元,年度計劃投資4.37億元;10個竣工項目總投資19.12億元,其中工業項目3個,預計年產值9.63億元。

 據悉,台泥(韶關)水泥生產配套生活垃圾處理項目,是廣東省政府赴台引進的大型水泥生產項目、廣東省城鄉生活垃圾處理「十二五」「十三五」規劃建設項目,是韶關市委市政府、曲江區委區政府近年來大力推進的重大項目之一。項目總投資11億元,主要包括建設一條日產6000噸的水泥熟料生產線、利用水泥窯協同處理生活垃圾。台泥(韶關)公司在致力提供優秀產品和保護生態環境的同時,也在廠內專門設立一座戲水樂園,免費服務周邊村民,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韶關曲江區將繼續秉持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視項目的建設和發展,全面優化營商環境,強化項目要素保障,落實暖企惠企政策,健全企業服務機制,切實為企業提供最優質、最貼心、最便捷的服務,着力解決企業在融資、用地、用工、人才引進等方面的實際困難,推動項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產,為曲江爭創韶關高質量發展最大增長極作出更大貢獻。(記者:李芳  通訊員:唐忠祥 巨海寧)

責任編輯:靜文 韶關曲江第四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逾14億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