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智思:長者欠缺打針動力「疫苗護照」旨在推高接種率

陳智思:長者欠缺打針動力「疫苗護照」旨在推高接種率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28 19:30: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消息指,政府正研推「疫苗護照」,日後或要求進入食肆堂食、戲院、健身室等場地的顧客,必須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

 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今日(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全球多國都以長者接種疫苗為優先考慮,但香港長者接種率仍然偏低,政府一直採取鼓勵方式,沒有強制市民接種疫苗,相信擴大「疫苗氣泡」,令更多場所需要接種疫苗才可進入,長者都會接種疫苗。

 陳智思表示,「長者目前欠缺接種動力,等他自己去接種,可能永遠都不會接種。全香港市民740萬人永遠在孤島上,是沒有可能,始終都要行那一步。」

 他亦強調,有關安排為過渡性質,亦不會一刀切,但方向一定是要推高疫苗接種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陳智思:長者欠缺打針動力「疫苗護照」旨在推高接種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