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跟隨花藝大師 打造聖誕香氣花藝

【玩樂】跟隨花藝大師 打造聖誕香氣花藝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28 20:42:28 來源:香港商報
 精品香水專門店Parfumerie Trésor與花藝工作室 SOLOMON BLOEMEN 合作,舉辦聖誕香氣秘密花園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打造備有專屬香氣的裝飾花藝。 花藝大師梁靈剛設計了花藝裝飾,取材自傳統的聖誕花環,以冷杉葉鋪在底層,配上松果、肉桂、棉花,帶來冬日聖誕氣氛,繡球花和絨球花增添幾分浪漫。
 

 花藝裝置的中央是來自英國倫敦的 Ormonde Jayne Maison Royale 香薰蠟燭,當蠟燭點起,琥珀與柑橘為雪松木調帶來清新的香氣。花藝裝置經過數日靜置後變成永生乾花,形成天然的香氣載體,噴上香水,更可以變成擴香乾花。市民除了能直接購買花藝裝置帶回家收藏,還可以選擇參加工作坊,親手打造專屬的花藝裝置。工作坊於12月9日至12日於置地廣場Parfumerie Trésor 香氣藝廊舉行,每人HK$ 1880,花藝設計師梁靈剛的設計工作室SOLOMON BLOEMEN團隊將擔任工作坊導師。(記者:Karena)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跟隨花藝大師 打造聖誕香氣花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