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以華麗輝煌巴黎大皇宮為靈感 Laura Mercier推限量節日彩妝

【美容】以華麗輝煌巴黎大皇宮為靈感 Laura Mercier推限量節日彩妝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28 20:00:04 來源:香港商報
 巴黎大皇宮設計與用色高貴典雅,成為不少人到當地必去景點。Laura Mercier 最近推出的「Grand Ball 巴黎舞會」限量節日系列,就是以華麗輝煌的巴黎大皇宮為靈感,打造出多款奢華唯美的限量彩妝,迷人的金調彩妝為臉龐穿上猶如高級訂製服般精緻的法式輕紗透薄裸妝。
 
 系列彩妝包括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新品,限定完美持妝皇牌柔光透明蜜粉套裝與極致持久妝前底霜套裝等經典產品。如胭脂光影盤囊括3款全新玫瑰粉紅色調,及2款質感絲滑亮肌塑顏光影粉,一盤打造自然紅潤的法式氣質頰彩,並適合任何膚色。
 
 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HK$500,原價總值HK$820。
 
 柔光透明蜜粉則深受好評並獲得多項大獎,套裝附有首次登場的雙材質粉紅天鵝絨粉撲,為泛油較少的雙頰定妝,打造恍如原生肌膚的無重輕柔妝感。
 
 完美持妝皇牌柔光透明蜜粉套裝,HK$370,原價總值HK$510。
 
 眼影筆套裝備有3款迷你幻魅眼影筆,包括帶有珍珠光的桃啡色Cocoa、煙燻灰紫色Amethyst與金屬銅色Copper,皆是熱賣色調,可持妝12小時、全日抗皺、不掉色,為大家於派對中塑造勾畫光澤或啞光眼妝。 (記者:Janice)
 

 星夜微醺迷你3色眼影筆套裝,HK$350,原價總值HK$630。 

責任編輯:岳昕 【美容】以華麗輝煌巴黎大皇宮為靈感 Laura Mercier推限量節日彩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