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熙與柯創盛舉行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對談

梁熙與柯創盛舉行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對談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28 20:5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選舉港島東候選人梁熙與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就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舉行對談。

 梁熙指在區內有不少居民都希望能購買自己現時居住的公屋,但政府停止「租者置其屋計劃」多年,民建聯認為政府應重推計劃。

微信圖片_20211128205434.jpg

 柯創盛認為「租者置其屋計劃」的吸引之處是補地價程序相對簡單,而街坊意見是期望購買現住單位,可以免除審查安排,而未來會集合更多民意向政府反映租者置其屋計劃是街坊所想所求,民建聯會繼續透過不同渠道跟進,讓居民真正達到安居樂業的置業夢。

微信圖片_20211128205438.jpg

 梁熙表示其團隊正在線上進行重推「租置計劃」問卷調查,希望居民能夠填寫問卷、稍後向公眾發布問卷結果,向政府進一步反映市民想法。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 。

責任編輯:程向明 梁熙與柯創盛舉行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對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