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克宮:希望普拜會能夠於年底前舉行

克宮:希望普拜會能夠於年底前舉行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9 15:50:37 來源: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當地時間28日表示,克里姆林宮希望俄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拜登在年底前舉行會晤,很大可能是通過視頻連線方式舉行。

 報道指,佩斯科夫說:「目前仍然沒有敲定日期。我們希望,年底前能夠舉行會晤。很可能將是視頻連線方式舉行」。

 報道還指,此前,美國總統拜登對記者說,他很可能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舉行會談。拜登在回答有關與兩位領導人計劃接觸的問題時說:「很有可能。」(頂圖:路透社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克宮:希望普拜會能夠於年底前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